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9月7日深圳新增25例陽性病例

2022年09月08日09:08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9月8日電 (江佳玲)9月8日,深圳市衛健委通報,9月7日0—24時,深圳新增25例陽性病例,18例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7例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其中,在集中隔離的人員篩查中發現13例,在居家隔離的人員篩查中發現8例,在高風險區篩查中發現3例,在非閉環管理的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1例。

  病例1,男,38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廣業大廈,在集中隔離的人員篩查中發現。

  病例2,男,59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廣業大廈,在集中隔離的人員篩查中發現。

  病例3,男,20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廣業大廈,在集中隔離的人員篩查中發現。

  病例4,女,16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廣業大廈,在集中隔離的人員篩查中發現。

  病例5,女,55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廣業大廈,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的人員中發現。

  病例6,女,5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廣業大廈,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的人員中發現。

  病例7,女,3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廣業大廈,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的人員中發現。

  病例8,女,29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廣業大廈,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的人員中發現。

  病例9,男,31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廣業大廈,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的人員中發現。

  病例10,男,23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廣業大廈,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的人員中發現。

  病例11,女,3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廣業大廈,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的人員中發現。

  病例12,女,32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廣業大廈,在高風險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13,男,11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廣業大廈,在高風險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14,男,10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牛巷坊,在高風險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15,男,18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福港路20號,在集中隔離的人員篩查中發現。

  病例16,男,38歲,居住在福田區梅林街道梅林路257號,在集中隔離的人員篩查中發現。

  病例17,女,41歲,居住在福田區梅林街道梅林路257號,在集中隔離的人員篩查中發現。

  病例18,男,57歲,居住在福田區梅林街道梅林路257號,在集中隔離的人員篩查中發現。

  病例19,男,50歲,居住在福田區南園街道南華社區,在集中隔離的人員篩查中發現。

  病例20,女,69歲,居住在福田區南園街道匯港名苑,在集中隔離的人員篩查中發現。

  病例21,男,52歲,居住在福田區蓮花街道布尾村,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的人員中發現。

  病例22,女,21歲,居住在龍華區民治街道民樂一區,在集中隔離的人員篩查中發現。

  病例23,女,24歲,居住在龍華區民治街道牛欄前新村,在集中隔離的人員篩查中發現。

  病例24,男,28歲,居住在鹽田區鹽田街道御景佳園二期,在集中隔離的人員篩查中發現。

  病例25,男,60歲,居住在羅湖區東湖街道鵬城花園一期,在非閉環管理的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

  上述病例已轉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應急院區隔離治療,情況穩定。

  經初步流調,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動軌跡為福田區華強北街道鼎誠國際,福田街道世界貿易廣場、紅運麻辣燙(福星店)、一心一味(福星店)。

  目前,深圳正在有序開展流調溯源、隔離管控、核酸檢測、醫療救治等處置工作。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