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9月9日深圳新增28例陽性病例 社會面無新增

2022年09月10日09:18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9月10日電 (陳育柱)9月10日,深圳市衛健委通報,9月9日0—24時,深圳新增28例陽性病例,22例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6例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其中,在集中隔離人員中發現27例,在高風險區篩查中發現1例。

  病例1,男,26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廣業大廈,在集中隔離人員中發現。

  病例2,男,27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廣業大廈,在集中隔離人員中發現。

  病例3,女,10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廣業大廈,在集中隔離人員中發現。

  病例4,女,38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廣業大廈,在集中隔離人員中發現。

  病例5,女,59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廣業大廈,在集中隔離人員中發現。

  病例6,女,9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廣業大廈,在集中隔離人員中發現。

  病例7,女,37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廣業大廈,在集中隔離人員中發現。

  病例8,女,59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廣業大廈,在集中隔離人員中發現。

  病例9,女,26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廣業大廈,在集中隔離人員中發現。

  病例10,女,29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廣業大廈,在集中隔離人員中發現。

  病例11,男,33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廣業大廈,在集中隔離人員中發現。

  病例12,男,6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廣業大廈,在集中隔離人員中發現。

  病例13,男,28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廣業大廈,在集中隔離人員中發現。

  病例14,女,33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廣業大廈,在集中隔離人員中發現。

  病例15,男,22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牛巷坊,在集中隔離人員中發現。

  病例16,女,45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牛巷坊,在集中隔離人員中發現。

  病例17,男,65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福華路155號小區,在集中隔離人員中發現。

  病例18,女,17歲,居住在福田區蓮花街道布尾村,在集中隔離人員中發現。

  病例19,男,23歲,居住在福田區蓮花街道布尾村,在集中隔離人員中發現。

  病例20,男,27歲,居住在福田區蓮花街道布尾村,在集中隔離人員中發現。

  病例21,男,33歲,居住在福田區蓮花街道布尾村,在集中隔離人員中發現。

  病例22,男,22歲,居住在福田區蓮花街道布尾村,在集中隔離人員中發現。

  病例23,男,50歲,居住在福田區蓮花街道布尾村,在集中隔離人員中發現。

  病例24,男,53歲,居住在福田區蓮花街道布尾村,在集中隔離人員中發現。

  病例25,男,30歲,居住在福田區蓮花街道天一名居,在集中隔離人員中發現。

  病例26,女,36歲,居住在福田區南園街道巴登村北區,在高風險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27,男,25歲,居住在龍崗區南灣街道黃金花園,在集中隔離人員中發現。

  病例28,男,31歲,居住在龍華區龍華街道富聯新村一區三巷,在集中隔離人員中發現。

  上述病例已轉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應急院區隔離治療,情況穩定。

  目前,深圳正在有序開展流調溯源、隔離管控、核酸檢測、醫療救治等處置工作。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