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急難愁盼 | 公共廁所長期關閉,深圳寶安區福海街道辦:已交付使用

2022年09月10日09:25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領導留言板”截圖。

人民網深圳9月10日電 (陳育柱)近期,有深圳市民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反映,寶安區福海街道新田村公共廁所長期關閉,不能正常使用。福海街道辦事處回復,目前該公廁已交付使用。

“新田村委旁公共廁所又停工修繕一年多,進展非常慢。”上述市民說,公共廁所是民生工程,長期關門給市民帶來很多不便。“不能這樣拖拉。”該市民希望相關單位盡快處理。

近日,寶安區福海街道辦事處通過人民網“領導留言板”回復說,新田公廁於2021年11月30日進場施工,按原來的公廁設計方案,需砍伐公廁門口兩棵喬木,但進場施工后,按照市區相關文件精神,需要修改原設計方案,這期間延誤了一點工期。另外,2022年初深圳疫情暴發,外地回深的勞務施工人員不允許進入施工現場,從而導致部分工種的施工人員、材料也無法進入施工現場,嚴重影響了施工進度,以致施工進展緩慢,目前該公廁已交付使用。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