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10月9日深圳新增10例陽性病例

2022年10月10日09:14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10月10日電 (江佳玲)10月10日,深圳市衛健委通報,10月9日0—24時,深圳新增10例陽性病例,9例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1例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其中,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6例(其中1例為外市返深人員),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1例(外省返深人員),在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2例(其中1例為外省返深人員),在社區篩查中發現1例(外省返深人員)。

病例1,男,37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崗廈城,為外市返深人員,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男,38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福華閣,在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

病例3,女,65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福華閣,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4,女,36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福華閣,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5,女,7歲,居住在福田區福田街道福華閣,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6,女,32歲,居住在福田區香蜜湖街道僑香公館,為外省返深人員,在社區篩查中發現。

病例7,男,30歲,居住在福田區香蜜湖街道僑香公館,為外省返深人員,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8,男,56歲,居住在福田區園嶺街道長城一花園,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9,女,40歲,居住在羅湖區東湖街道淘金山湖景花園,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0,男,31歲,居住在羅湖區蓮塘街道蓮塘村7巷,為外省返深人員,在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

上述病例已轉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應急院區隔離治療,情況穩定。

經初步流調,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動軌跡為羅湖區蓮塘街道元和堂大藥房(蓮塘店)、成恆興旺百貨店、嘻嗨吖吖(蓮塘蓮馨園店)、金莎緣豬腳飯店(隆江豬腳飯)、菲倪克斯健身房、王記小廚(王記潮汕特色小吃)﹔

福田區福田街道惠宜購連鎖生活超市、福強路1033號,沙頭街道迷你椰泰式大排檔﹔

南山區沙河街道圓心友和醫藥(沙河東路藥店)、沙河工業區、下白石新村,桃源街道貓鮮生·花膠雞火鍋(西麗店),南山街道南園楓葉大廈﹔

龍華區龍華街道書刊大廈,民治街道酒碗兒·故裡。

目前,深圳正在有序開展流調溯源、隔離管控、核酸檢測、醫療救治等處置工作。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