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10月23日深圳新增3例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2022年10月24日08:46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10月24日電 (江佳玲)10月24日,深圳市衛健委通報,10月23日0—24時,深圳新增3例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其中,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2例,在非閉環管理的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1例。

病例1,男,33歲,居住在福田區福保街道南光名仕苑,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女,44歲,居住在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龍秋村11巷,在非閉環管理的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

病例3,女,43歲,居住在龍崗區平湖街道東樂東路10號,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上述病例已轉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應急院區隔離治療,情況穩定。目前,深圳正在有序開展流調溯源、隔離管控、核酸檢測、醫療救治等處置工作。

經初步流調,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動軌跡為福田區沙頭街道上沙鮮花坊(上沙東村20巷)、仁安大藥房(上沙東村分店)、新好益多連鎖超市(上沙店)、友泰生活超市(上沙店)、多喜樂生活超市(上沙店)、好實在鮮果行(上沙店)、康澤大藥房(上沙店)、生鮮故事(上沙店)、胖姐香約爪爪(上沙店)、中通快遞點(上沙塘晏村8巷7號)、林記豆制品(上沙塘晏村3巷23號)、三哥豬肉店(上沙東村17巷4號)。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