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首條直飛荷蘭航線將於2023年1月開通

2022年12月13日10:45 | 來源:人民網-深圳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深圳12月13日電(王星、聞庭)據南方航空消息,2023年1月起,南航將新開通深圳直飛荷蘭阿姆斯特丹航線。這是深圳機場首條直飛荷蘭的航線。

該航線每周一(1月2日起)、周三(1月11日起)執行,以空客A330寬體機執飛。去程02:00(當地時)由深圳起飛,08:00(當地時)到達阿姆斯特丹﹔回程14:10(當地時)由阿姆斯特丹起飛,09:00+1(當地時)到達深圳。

南航方面介紹,去程深圳-阿姆斯特丹機票含稅價格5909元起,回程阿姆斯特丹-深圳含稅價格5662元起,以實際查詢為准。該航線的開通,將助力搭建深圳與荷蘭的空中橋梁,並連通更多國家和地區,推進各地商貿往來和游學發展。

自2021年以來,南航已在深圳先后恢復了深圳至雅加達、莫斯科、迪拜和新加坡等四條國際客運航線,並實現常態化運營。2023年1月深圳至阿姆斯特丹開航后,南航將繼續推進更多國際客運航線的開航和復航計劃,加大國際航線運力投入,進一步滿足留學生出行、企業復工復產的市場需求。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