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市春節返崗交通補助接受申請 最高40萬元

2023年03月29日09:11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最高40萬 我市春節返崗交通補助接受申請

  記者從深圳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獲悉,深圳市春節返崗交通補助已經開始接受申請,申請時間截止至4月30日。補貼按照實際返崗人數每人200元的標准發放,每家企業最高40萬元。

  為了鼓勵企業留住職工,深圳對2023年2月5日前,非深戶籍在職員工返崗人數達500人以上的企業發放一次性春節返崗交通補助。企業必須是在深圳登記注冊的企業(含經總公司授權的分公司,勞務派遣企業除外),且2023年1月至2月期間,為非深戶籍返崗員工連續繳交社會保險費(以失業保險為准)。

  企業自2023年3月15日至4月30日期間,向注冊地所在區或街道公共就業服務機構(以下簡稱公共就業服務機構)提出補貼申請,每家企業隻能提出一次申請。(記者 庄瑞玉)

(責編:李語、陳育柱)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