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米蘭雙城時尚周南山區主體活動3月20日開啟

2024年03月17日09:17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原標題:深圳·米蘭雙城時尚周南山區主體活動3月20日開啟

  3月19日至22日,2024深圳·米蘭雙城時尚周將於深圳啟幕,其中,南山區主體活動將於3月20日開啟,推出以“層·疊”為主題的深圳·米蘭新銳時尚藝術展,深圳和米蘭雙城新銳設計師品牌將在南頭古城碰撞時尚創意火花。

  該展覽為期一個月,3月20日-21日期間,將舉辦深圳·米蘭雙城時尚周南山會場啟幕活動、時尚沙龍、南山時尚巡禮、時尚之夜等一系列時尚活動,並在SIC超總國際會客廳帶來本屆設計周“海拔”最高的雲端秀場,屆時南山原創設計師品牌將發布最新設計。

  本次活動期間,南山區將以活躍的創意文化活動展現城區魅力,以多元的原創設計集群帶動新銳品牌發展,以聚集的青年人群提供市場消費力量,借此機會引入國際新銳品牌展示,同時成為南山原創設計師品牌的孵化器,借助國際媒體和買手的力量,發展時尚買手經濟,打造多元化的時尚產業格局。

  活動期間還將舉辦的南山時尚巡禮將串聯起南山城區時尚界面,從南頭古城到海上世界文化藝術中心、深圳灣人才公園、深圳灣萬象城、SIC片區等時尚地標,體驗南山多元化的時尚產業、消費場景及活躍的文化藝術生態,將全方位展現南山風採。這一系列時尚活動和新銳藝術展將如期而至,為來自深圳、米蘭的品牌提供展示舞台,為南山區的時尚消費力注入更多元的動力。(記者 王志明)

(責編:陳育柱、李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