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直播12小时 畅谈“深圳品牌”建设

2020年05月11日14:29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人民网深圳5月11日电(王星)2020年5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品牌日”。当天,深圳地方特色活动紧扣“双区”驱动的背景,共设3场系列活动,20余位专家在12小时的直播中,接力探讨疫情下的品牌建设之路,为“深圳制造”“深圳品牌”走向全国乃至全球贡献智慧。

  5月10日15:00至18:00举行的“粤港澳大湾区品牌建设云峰会”作为2020年“中国品牌日”深圳地方特色活动主体活动,以“湾区品牌全球化 ‘双区’在线共起航”为主题,由深圳工业总会联合深圳商报、深圳广电集团财经生活频道共同主办。

  本次云峰会分为专题演讲和圆桌对话两部分。专题演讲环节,科特勒咨询集团(KMG)全球合伙人、中国区总裁曹虎,Brand Finance(品牌金融)中国公司总裁陈忆登,单仁资讯集团董事长单仁,Longitude龍睿品牌咨询CEO姚承纲四位品牌界大咖在线发表专题演讲。

  圆桌对话中,稳健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轮值CEO张莉,携手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发展部总监尤志略,深圳市创想三维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副总裁刘辉林,深圳好博窗控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增榜,围绕“凝聚品牌正能量?同舟共济战疫情”展开对话,结合自身企业实际情况,分析探讨疫情下的品牌建设路径。

  5月10日10:00至20:00,深圳工业总会联合深圳市企业品牌建设促进会、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与灵臻传播集团共同发起以“品牌制胜”为主题的“超级品牌大咖说直播峰会”。10位来自石油化工、零售科技SaaS服务平台、文化传媒、电商、行业协会的行业大咖、品牌领袖,在长达10个小时的连续直播中,围绕“中国品牌战疫”“数字创新”“战略制胜”三大议题展开探讨。

  5月10日20:30至22:00,由科特勒咨询集团主办,深圳工业总会作为联合直播单位开展的“科特勒增长实验室·破解新营销公益直播”举行。“现代营销学之父”菲利普·科特勒以《后新冠时代的营销战略新思维》为题,跨洋分享疫情期间的观察和感悟。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