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盐田人才之星创新创业大赛收官

2020年08月09日09:22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盐田人才之星 创新创业大赛收官

  8月7日下午,由深圳市盐田区人才工作局、团区委主办的2020年“盐田人才之星”创新创业大赛(夏季赛)在深圳市盐田区党群服务中心落下帷幕。跻身决赛的10强人才创新项目涵盖生物医药、人工智能、文旅产业、互联网媒体等行业。

  据悉,本次大赛从初赛阶段,盐田人才局、科创局就积极对接优质参赛企业,参赛人才项目所属企业已有2家落户盐田,5家有意向落户盐田。决赛前,邀创业导师定向辅导10强人才项目,围绕产品升级、市场洞察、项目打磨、路演辅导等多方向进行专业辅导。决赛现场,路演以“8+3”模式进行,即8分钟项目演讲+3分钟现场答辩,10个参赛人才项目通过精彩的项目陈述,充分展示了各自特色。大赛评委根据项目情况(项目计划、产品介绍、市场分析、融资方案等)及现场情况(表达能力、应答能力等)进行严格评比,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深圳心流科技项目、深圳市华阳恒通会展服务项目、深圳同年医疗器械项目荣获本次大赛前三甲。

  据了解,“盐田人才之星”创新创业大赛已持续举办三届,成为具有较高影响力的招才引智品牌,受到了深圳市各行业各领域的创业者和创新型企业的认可。通过该项赛事,成功引进多个人才团队和规模企业落户,形成了“人才创新项目带来优质企业,优质企业助力产业发展”的良好创新循环生态。(记者 黄子芸)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