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福田推出儿童友好型幼儿园建设指引

2020年08月16日09:59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营造儿童健康成长环境

  福田区在深圳全市首推儿童友好型幼儿园建设指引,让儿童友好幼儿园的建设更具可实施性。这是记者从近日举行的福田发布上获得的信息。

  《建设指引》指出,建设儿童友好型幼儿园要充分体现空间的友好、服务友好并实现儿童参与。首先是空间友好,以儿童的需求、视角出发,从活动空间、内部环境、细节设施、交通出行等四个方面,科学规范地提出建设指导意见,为在园的儿童构建安全、舒适、多样、趣味的空间环境。同时,要兼顾服务友好,以儿童的需求为导向,从安全管理、卫生保健、家幼互动三个方面进一步优化幼儿园的服务内容,尤其是家幼互动联动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构架深化幼儿园与家长的沟通,共同营造适合儿童健康快乐生活的成长环境。(记者 刘虹辰 徐丽)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