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福田:颜值城区的气质担当

2021年07月12日09:00 | 来源:深圳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福田:颜值城区的气质担当

  福田,深圳中心区彰显深圳的气质。

  7月1日晚,福田中心城区披上“中国红”充满喜庆气氛。

  福田居民幸福满满。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标识处处可见。

  “2021年福田咖啡生活节”在卓悦中心成功举办,昔日的城中村华丽变身高档商圈。

  国际时装展吸引了许多国际品牌参与。

  坐落在香蜜公园的深圳最美婚姻登记处。

  福田随处可见的“红马甲”义工,彰显着深圳中心城区的文明高度。

  花展。

  莲花山放飞。

  文化活动丰富居民生活。

  坐落在深圳中心城区的福田,有“颜值”有“气质”,掩映在碧水蓝天下的高楼鳞次栉比,连接“百园之区”的城市绿道繁花似锦……更难得的是,福田区上下一心致力于将福田城区打扮得美一点,再美一点,更美一点!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福田全力建设世界级城市会客厅,通过大规模高品质空间的升级改造,扮靓福田区大街小巷,百余个公园、各大商业圈装扮一新,升级“幸福福田”城市会客厅品牌形象。

  与此同时,福田正有目标有策略地发挥福田CBD高“含金量”优势,主动融入和服务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未来,福田将以国际视野建设重大城市作品、重大文化场馆,布局国际学校、国际医院、高端住区和星罗棋布的公园、文体、休闲设施,推动中心区人气、魅力、活力持续攀升,不仅能让中心城区充满人文之美、生态之美,也能让福田区更具时尚之美、创意之美。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福田新三十年的起步之年。伫立于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关键节点,更是抢抓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和深圳经济特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叠加重大历史机遇的“黄金期”。

  近日,福田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把握“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这一伟大号召,紧紧抓住“双区”驱动、“双区”叠加重大历史机遇,正激情澎湃打造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香蜜湖新金融中心、环中心公园活力圈“三大新引擎”,聚焦科创、金融、时尚“三大产业”,瞄准中央创新区、中央商务区、中央活力区“三大定位”,紧紧抓住“全域治理”紧迫任务,紧紧抓住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重要要求,以实际行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勇当尖兵。(刘虹辰 廖万育)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