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罗湖“双周发布”将举行罗湖时光专场

2020年08月21日16:28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人民网深圳8月21日电(王星)作为改革开放的叙事起点,奋斗的深圳从罗湖起步,敢为天下先、敢闯敢拼的精神在罗湖孕育,无数来深建设者从罗湖开始,迈出了他们在深圳生活的第一步。

  8月24日上午10:00,深圳罗湖“双周发布”将举行罗湖时光专场。深物业集团党委副书记魏晓东、“鸿安婆”何华益女士之孙郑光明、深圳市黄贝岭靖轩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长张土乐、黎围麒麟舞第五代传承人廖瑞光、深圳工业站站长曾忠强等5位罗湖人,将结合由罗湖区委宣传部监制、罗湖区融媒体中心制作的“罗湖时光”系列微纪录片,讲述他们的罗湖时光。人民网将直播发布会实况(http://sz.people.com.cn/GB/203418/398303/index.html),欢迎关注。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