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福田启动交通综治百日行动

2020年09月26日11:27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福田启动交通综治百日行动

  记者从9月25日举行的深圳市福田区交通综合治理百日行动动员部署会上获悉,即日起至年底,福田辖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将通过执法、管理、服务“三位一体”实施综合治理。期间,辖区交警部门对电动自行车违法、行人违法、机动车违停、酒驾醉驾等六大交通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整治。

  会上,福田区政府有关负责人部署了福田区交通综合治理百日行动方案。据介绍,从2020年9月25日起至2020年底,福田区全区范围内开展城市道路交通综合整治工作“百日行动”,以切实解决城市交通管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实现福田区道路交通“三升三降”,即安全、畅通、文明指数同比提升,交通拥堵警情、交通事故警情、交通伤亡率同比下降,打造城市道路交通综合治理的先行示范。

  经前期综合分析,公安交警部门确定将深南路、市委市政府、福田中心区、华强南北片区、学校、医院作为行动的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通过执法、管理、服务“三位一体”进行综合治理,涉及电动自行车违法、行人违法、机动车违停、摩电非法拉客、酒驾醉驾、货车(泥头车)违法六大整治行动。

  据统计,今年以来,福田区一般程序道路交通事故同比下降34.78%,交通文明指数全市排名靠前。(记者 赵新明)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