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光明16位特约监察员受邀上岗

2020年11月10日09:53  来源:深圳晚报
 
原标题:光明区16位特约监察员受邀上岗

  近日,深圳市光明区监委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优选聘请16名特约监察员。区纪委监委负责人为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并提出,特约监察员应同全区纪检监察干部一起,齐心协力为全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同时,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接受监督,落实服务保障、加强沟通协作,为特约监察员充分履职创造良好条件。

  据悉,此次聘请的16名特约监察员中,有中共党员,也有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有人大代表,也有政协委员;既有党政机关人员,也有企业、基层群众代表。他们的首要职责是监督纪检监察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履行职责情况,提出加强和改进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记者 刘云惠里 通讯员 汤文婷)

(责编:刘淞菱、李语)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