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揭牌

2020年11月21日08:37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揭牌

  11月20日,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揭牌。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深圳市市长陈如桂出席仪式并揭牌。

  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是市国资委直属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20亿元,拥有联合产权交易所、国际招标公司、排放权交易所、南方大数据交易公司等4家全资及控股企业,并参股广东联合产权交易中心。根据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交易集团顺利完成市、区两级14家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移交接收工作,将围绕“城市新名片、行业新标杆”的使命愿景,以“规范化、专业化、智能化、智慧化”为引领,搭建全市统一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形成统一规范、公开透明、服务高效、竞争有序的公共资源和各类要素交易市场,打造“立足深圳、服务大湾区、辐射全国”的全流程、全要素大型综合性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机构。

  深圳市领导刘庆生、高自民参加活动。(首席记者 綦伟)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