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第二届爵士艺术节吸引近10万人次观看

2020年11月30日16:36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人民网深圳11月30日电(王星、李申)11月28—29日,深圳第二届爵士艺术节在福田区举行,吸引近10万人次前来观看。

  据悉,本届爵士艺术节共邀请了19组中国顶级爵士力量和新生代人气乐队,共计112位艺术家倾情献演,包括歌手、音乐制作人李泉,青年萨克斯演奏家、作曲家李世海等,为广大乐迷带来一场高水准的视听盛宴。

  艺术节别出心裁地设置“爵士潮流广场”“爵士大师殿堂”“爵士街头行走的club”三大主题舞台,循环开演,为市民呈现出三重不同风格的视听体验。

  “爵士乐历经百年魅力不减,具有开放包容、自由创新等特质,和深圳这座城市十分合拍。”深圳福田区相关负责人称,福田区举办爵士艺术节,既为市民们提供了感受爵士魅力、体验多元文化的机会,也塑造了深圳别树一帜的文化形象。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