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APEC中小企业工商论坛将在深圳举行

2020年12月07日21:27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人民网深圳12月7日电(王星、李申)12月7日,深圳市政府新闻办举行2020年APEC(亚太经济合作组织)中小企业工商论坛新闻发布会。论坛将于12月13—15日在深圳举行。

  据了解,论坛以“共克时艰,复工复苏,同创未来”为主题,围绕优化发展环境、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法律服务、AI赋能中小企业、数字经济、医工交叉等主题举办平行论坛。

  届时,国家部委领导、深圳市领导、APEC成员经济体政府高级官员、知名专家学者将出席会议,与制造、科技、金融、服务等行业的优秀企业家共同交流共谋发展。

  今年论坛将采用创新“线上+线下”并举的会议模式,因疫情不能莅临现场的成员经济体代表,及“创客中国”大赛的境外项目路演,全部采用线上参会形式,实现同步展示和传播。

  “APEC中小企业工商论坛”是亚太地区中小企业间重要经济合作论坛,分别于2001年、2014年、2017年、2018年和2019年在上海、南京、长沙、深圳成功举办,受到境内外业界的广泛关注,得到各成员经济体的积极参与。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