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深圳频道

2020年深圳全市第三批新开工项目集中启动

2020年12月26日09:59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2020年全市第三批新开工项目集中启动

  12月25日,2020年深圳市第三批新开工项目在龙岗区坪地高中园建设现场集中启动,共启动项目366个,总投资超5100亿元。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出席并宣布集中开工。

  王伟中在活动现场详细了解集中开工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听取相关部门汇报。王伟中强调,全市上下要勇担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赋予深圳新时代的历史使命,认真贯彻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深入推进市委“1+10+10”工作安排,按照市委六届十七次全会部署,坚持系统观念,以国际一流标准统筹谋划推进重点工程;要更加注重产业项目建设,更加注重教育、医疗等民生配套保障,更加注重打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国际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更好提升投资活力、发展后劲、综合实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第三批新开工项目中,政府投资项目211个,总投资约993亿元,社会投资项目155个,总投资约4107.1亿元。

  市领导高自民、艾学峰参加活动。(首席记者 綦伟)

(责编:李语、陈育柱)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