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深圳频道

王伟中陈如桂会见佛山市党政代表团

2021年01月07日08:16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王伟中陈如桂会见佛山市党政代表团

  1月6日,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市长陈如桂会见佛山市委书记鲁毅、市长朱伟率领的佛山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王伟中代表深圳市委、市政府对佛山市党政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深圳正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阔步前行,勇担新时代历史使命,感恩奋进、起而行之,以更大气魄深化改革、扩大开放,聚焦“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奋力跑出“深圳加速度”,努力成为畅通国内大循环和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先行示范者,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深圳与佛山地处珠江两岸,往来交流密切,双方合作有着良好基础和广阔空间。希望两地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1+1+9”工作部署,深度融入“一核一带一区”,继续加强多领域务实合作,携手推进高质量发展,共同助力省“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更大贡献。

  鲁毅表示,在“十四五”开局之时,佛山市党政代表团来到深圳,主要是学习深圳的改革开放精神、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经验,进一步谋划好佛山“十四五”发展,全力开好局、起好步。深圳是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成长起来的现代化国际化大都市,向世界展示了我国改革开放的磅礴伟力,展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光明前景。当前,佛山正在新起点上以更大作为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争当全省地级市高质量发展领头羊。佛山将在学习支持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推进综合改革试点过程中,加强两市交流合作,共同落实好省委“1+1+9”工作部署,努力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作出贡献。

  市领导田夫、高自民,佛山市领导蔡家华、杨朝晖、闫昊波、赵海参加会见。(首席记者 綦伟)

(责编:肖锟、李语)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