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链家全国首推“佣金差价,吃一赔二”承诺

2021年08月03日20:17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8月3日电 (王星、李申)8月3日,深圳链家举行2021品质服务升级发布会,在全国率先推出“佣金差价,吃一赔二”,落实透明收佣,推动行业生态进一步优化。

  佣金差价,指在收取二手房交易的买房佣金及卖房佣金时,所产生的买卖双方彼此不知情的佣金部分。此次深圳链家正式做出承诺:自2021年8月1日起,买方、卖方、中介服务方在签署《房产买卖合同》时,明确约定买卖双方实际应承担的佣金数额,做到双方无信息差,否则将向不知情方双倍赔偿佣金差价部分。

  “房产交易标的高、周期长、风险多,极易引发买卖双方资金纠纷。”会上,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秘书长张媛说,“深圳链家透明收佣的承诺与房地产行业的持续发展需求吻合。希望深圳链家能发挥带头作用,打造更优良的行业生态。”

  据悉,深圳链家此次针对置换房屋及租房过程中常见的痛点,共作出“房屋筛查,定额补偿”“资金存管,损失垫付”“佣金差价,吃一赔二”等十八大安心服务承诺。

  深圳链家城市总经理胡志丹介绍,安心服务承诺旨在帮助客户抵御风险,保障客户权益。截至2021年6月底,链家已累计为全国消费者赔垫付安心保障金158654笔,金额超28.07亿元。

  “品质服务是新居住时代永恒的话题。”贝壳找房粤闽区域总经理戴明奎说,“链家是贝壳链接的新经纪品牌中的排头兵。希望未来能影响更多服务者,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服务体验。”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