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福田区第八次党代会闭幕 黄伟当选为区委书记

2021年09月28日09:59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福田区第八次党代会闭幕

  牢记中心城区使命,勇当先行示范尖兵,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9月27日,历时三天的中共深圳市福田区第八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所有议程胜利闭幕。黄伟当选为区委书记。

  会议审议通过了黄伟代表中共深圳市福田区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审查批准了中共深圳市福田区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报告。

  大会指出,七届区委报告描绘了未来五年首善之区的宏伟蓝图,符合时代要求,切合福田实际,顺应群众期盼,是指导福田未来一个时期发展的行动纲领。大会同意报告关于今后五年主要任务的部署,并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永远保持奋进,永远不畏艰难,永远充满激情,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下午召开的中共福田区委八届一次全会选举黄伟为区委书记,周江涛、蔡英权为区委副书记,章海蓉(女)、朱伟华、黄泽琳、叶文戈、吴欢(女)、绳万青、李志东当选为区委常委。

  福田区纪委八届一次全会选举黄泽琳为区纪委书记,戚东升、何紫兴为区纪委副书记,李水林、芦光、施华、温现青当选为区纪委常委。(记者 彭军 赵新明 许依妍)

(责编:陈育柱、李语)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