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第四届深圳国际摄影周开幕 向经典致敬

2021年12月21日08:36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开幕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游客在欣赏摄影作品。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深圳12月21日电 (王星)12月20日,第四届深圳国际摄影周在罗湖美术馆开幕。

  “深圳国际摄影周”是经文化和旅游部批准的国家级、国际性品牌文化活动,自2014年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该活动立足罗湖这一改革开放前沿和窗口,旨在打造国际国内摄影艺术传播和交流新阵地,为摄影艺术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探索和贡献。

  据了解,本次活动包括第四届深圳国际摄影艺术展览优秀作品展、向经典致敬——摄影史上著名摄影家经典原作展、中外摄影家系列展和第三届“精彩罗湖”优秀摄影作品展等系列活动。

  活动总策展人孙成毅介绍,经广泛征稿,本次摄影周活动共收到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法国等42个国家和地区的6000余幅作品。“本着‘公开、公正、透明’,坚持‘国际性、学术性、创新性’原则,最终评选出580件优秀作品进行展出。”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罗湖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罗湖区委宣传部、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