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市开通8条热门公园接驳线路

2022年01月30日09:11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市开通8条热门公园接驳线路

  深圳拥有大小公园1000多个,是名副其实的“千园之城”。然而,每逢节假日,热门公园停车位却总是“一位难求”。为解决市内主要公园“停车难”,缓解节假日期间主要公园附近交通压力,1月29日,深圳巴士集团正式启动8条“小黄鱼”公园接驳巴士线路,方便市民春节出行。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敏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8条“小黄鱼”公园接驳巴士将于1月31日全部投入运营,专线覆盖范围有:福田区莲花山公园及中心公园各1条、南山区深圳湾公园3条、宝安区西乡公园1条、盐田区华侨城公园以及大梅沙海滨公园各1条,运营时间为早9点到下午6点,约15至30分钟一班,为假期到景区游玩的市民提供提供从社区到景区、从景区到商圈的公交接驳服务公交接驳服务。(记者 戴晓蓉 通讯员 范悦欣)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