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离开深圳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022年02月01日15:21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2月1日电 (李申)2月1日,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广大市民群众非必要不离深,确需离深的,自2月1日24时起,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各级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等带头落实非必要不离深要求。

  据深圳市卫健委1月31日通报,当天深圳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病例,女,45岁,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某公司牙模设计员,居住在东莞市凤岗镇保利百合花园。1月30日晚,该病例在深圳大学附属华南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时,核酸采样初筛呈阳性,1月31日经深圳市疾控中心复核亦为阳性。

  根据国家和省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分区分级防控工作要求,经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同意,自1月31日起,宝安区石岩街道罗租社区艾美特科技园B栋调整为中风险地区。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