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宝安区石岩街道实施交通管控 人员车辆原则上只进不出

2022年02月03日08:53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2月3日电 (李申)2月3日深夜,深圳市宝安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通告,对进出宝安区石岩街道的所有道路(高速过境除外)实施交通管控,人员、车辆原则上只进不出。

  通告表示,即日起,对石观路至福龙路(双方向)、洲石路宝山园路口(与航城街道交界)、宝石路牛城村路口(与南山区、新安街道交界)、松白路天宝路路口(与南山区交界)、松白路红星村路路口(与光明区交界)、大眼山隧道(与光明区交界)、洲石玉支线石岩湖后门路段(与光明区交界)、德政路外环路路口(与龙华区交界)、机荷高速石岩站出入口等实施临时交通管控;对机荷高速溪之谷出入口、南光高速料坑出入口、南光高速宝石出入口、龙大高速石龙仔出入口、龙大高速德政路出入口开展临时封闭。

  管控期间,除持有通行证的疫情防控、应急救援、核酸采样、物资保障、运输生产生活等必需保障类车辆以及跨防控区公交线路运营车辆以外,禁止其他一切车辆离开深圳市宝安区石岩街道区域,人员、车辆原则上只进不出,如因就医、特定公务等确需出入的,须经向石岩街道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备案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不服从管控管理的人员,将根据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依法依规查处。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