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龙岗相关区域解除管控

2022年02月14日08:30 | 来源:人民深圳
小字号

原标题:深圳龙岗通告!相关区域解除管控

  2月13日,据深圳市龙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通告,根据疫情处置进展,经研究决定,自2月14日零时起,龙岗区坂田街道调整相关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管控措施。

  一、岗头社区马蹄山小区五巷1号、2号两栋解除封控区管理。

  二、居里夫人大道以东、岗溪路以南、坂雪岗大道以西、稼先路以北范围内的马蹄山小区(除马蹄山新村、宝岗小学、岗头第一幼儿园、倒角片区、一区、马蹄山商业楼E栋、马蹄山篮球场、岗头社区工作站)区域解除管控区管理。

  三、居里夫人大道、贝尔路、坂澜大道、环城北路、冲之大道、中心围路围合区域有序解除防范区管理。

  解封解控后,坂田街道相关管理措施调整如下:

  (一)严格卡口管理。社区出入口实行24 小时值守,严格落实测温、扫码、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

  (二)严格公共场所管控。社区内的公共场所、密闭不通风经营场所(影剧院、KTV、酒吧等)、批发市场、肉菜市场、食肆、宾馆、超市、小门店等各类经营场所,严格落实测温、扫码、限流等管控措施,禁止各类人群聚集活动。

  (三)加强交通管控。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时严格落实测温、扫码、戴口罩等措施。

  (四)加强个人卫生防护。居民做好自我健康监测,每日通过健康码进行申报,如有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要及时报告社区并前往就近发热门诊就医。社区活动期间,戴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不串门,不聚集。

  (五)及时调整防控措施。以上管理措施执行7日后,按照相关工作指引,转入常态化防控。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