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报告16例

2022年02月07日09:57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2月7日电 (李申)据深圳市卫健委通报,2月6日,深圳新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在密接者、重点人群中发现,“0131”疫情累计报告16例病例。

  新增3例情况如下:病例14女,68 岁,居住在宝安区石岩街道罗租下新村八巷,为正在集中隔离观察的密接者,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病例15女,20 岁,宝安区石岩街道某公司员工,居住在宝安区石岩街道浪心村,为管控区人员,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病例16女,20 岁,居住在宝安区石岩街道浪心村,为管控区人员,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经初步流调,3例病例集中隔离前的主要活动轨迹如下:宝安区石岩街道——石岩老市场、粤鲜生生活超市、酸奶大麻花·罗福记、金百合休闲会所(罗租大道店)、汇客来便利店、桃知橙橙、浪心南路二巷。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