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3月25日深圳新增7例 其中1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2022年03月26日09:30 | 来源:人民广东
小字号

原标题:深圳新增7例!

  深圳市卫健委3月26日通报,3月25日0-24时,深圳新增7例病例。其中,1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6例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5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2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病例1

  男,51岁,居住在罗湖区南湖街道和平路1085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

  男,48岁,居住在罗湖区南湖街道和平路1085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3

  男,39岁,居住在罗湖区南湖街道和平路1085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4

  男,11岁,居住在罗湖区黄贝街道福德花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5

  男,27岁,居住在罗湖区东门街道天玺一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6

  女,48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下沙村四坊,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7

  男,33岁,居住在大鹏新区葵涌街道葵福嘉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上述新增病例均已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

  罗湖区——

  南湖街道:

  新豪发24小时便利店(和平路店)、佳佳茶行(和平路店)、百乐果坊

  区——

  沙头街道:

  家家旺生鲜超市(下沙分店)

  大鹏新区——

  葵涌街道:

  便民小店(葵兴西路2-4)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