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梧桐山毛棉杜鹃花会线上开启

2022年03月29日09:04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梧桐山毛棉杜鹃花会线上开启

  梧桐山毛棉杜鹃作为深圳的一张靓丽风光名片,一直备受关注。近日,“春到梧桐 焕新罗湖”2022梧桐山第七届毛棉杜鹃花会云端开幕,本届花会从3月26日持续至4月13日。

  “花会·云赏花”“花会·云导赏”“花会·征集”…… 第七届毛棉杜鹃花会美不胜收、亮点多多。据了解,今年的花会特别新增“山海鹏城 云上九章”系列杜鹃花艺术展,精心设置了“锦绣迎宾”“云上杜鹃”“万花印屏”“凤谷飞鸣”“春鹃锦绣”“东鹃织锦”“杜鹃啼红”“鹃屏迎宾”“啸风揽云”9处特色景点。市民除身临其境外,在线上也能一饱眼福,花会云赏花直播、线上云导赏也将于3月29日在“梧桐山风景区”抖音号开启,带领大家走进梧桐山的深处,看绝美山花,赏焕新罗湖。

  另一方面,本届花会也将面向全国画家、绘画爱好者们征集毛棉杜鹃的主题画作,面向全国摄影师、广大摄影爱好者征集摄影及短视频作品,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会在各线上线下进行展出。(记者 许舜钿)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