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3月30日深圳新增9例 3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2022年03月31日09:19 | 来源:人民广东
小字号

原标题:深圳新增9例!3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深圳市卫健委3月31日通报,3月30日0-24时,深圳新增9例病例。其中,5例在隔离观察的人员排查中发现,1例在重点区域筛查中发现,3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6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1

  女,45岁,居住在罗湖区莲塘街道鹏兴花园六期,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2

  男,7岁,居住在罗湖区莲塘街道鹏兴花园六期,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3

  男,45岁,居住在罗湖区莲塘街道鹏兴花园六期,在隔离观察的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4

  女,11岁,居住在罗湖区莲塘街道鹏兴花园六期,在隔离观察的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5

  男,25岁,居住在宝安区石岩街道兰姜新村十区,在重点区域筛查中发现。

  病例6

  男,30岁,居住在宝安区石岩街道兰姜新村十区,在隔离观察的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7

  男,20岁,居住在龙岗区布吉街道凤尾坑新村,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8

  女,31岁,居住在光明区马田街道福华西三巷,在隔离观察的人员(外省来深)排查中发现。

  病例9

  男,46岁,在隔离观察的人员(外省来深)排查中发现。

  上述新增病例已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

  宝安区——

  石岩街道:

  永兴士多商行(宝石东路252号)、伟兴科技园、湘赣木桶饭(水田新村店)、舌尖上的牛肉面(水田新村店)

  龙岗区——

  布吉街道:

  方记粤火大排档

  罗湖区——

  莲塘街道:

  森照肉菜市场、圆心友和医药(鹏兴店)、莲塘D小区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