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龙岗文体旅游休闲季接受报名

2022年07月19日08:36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龙岗文体旅游休闲季接受报名

  记者日前从深圳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2022年深圳(龙岗)文体旅游休闲季已启动报名,即日起至9月将陆续开展4大专场60余项“文体旅”活动。市民可通过“龙岗文体通”微信公众号获取相关活动、赛事资讯并报名。

  据了解,2022年深圳(龙岗)文体旅游休闲季以每月专场的形式重点打造主题活动,拉长举办时间、举办地域、参与人群,实现月月有专场,周周有活动。届时将推出龙岗文体旅游成就展、龙岗城市定向赛、龙岗记录市民挑战赛、时尚运动健身趴、街舞大赛、3V3篮球赛、王者荣耀全民锦标赛、风筝大赛等系列品牌活动。

  此外,今年龙岗城市定向赛开放3000个报名名额,推出5条特色线路专场,参赛选手可在龙岗地标、古迹、商圈、风景等近50个地标进行打卡。赛制全新调整,赛制更加灵活,参赛队员可在手机上开启比赛,线上线下多点联动,周周精彩。(记者 罗实宜 通讯员 许艳春 许小滨)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