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宝安区发布“求贤令” 40个岗位虚位以待

2022年07月19日08:57 | 来源:深圳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宝安区发布“求贤令” 40个岗位虚位以待

  近日,中共深圳市宝安区委组织部、深圳市宝安区人力资源局共同发布“求贤令”,启动深圳市宝安区“湾区先锋”专项选调(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工作,20名招商服务专员、10名产业发展专员、10名城市建设专员岗位正虚位以待。

  深晚记者了解到,此次招聘公开选调20名招商服务专员,负责街道招商引资、企业服务和投资推广具体业务对接工作。入选人员将被安排至各街道企业服务中心工作,由区组织人事部门结合单位需求、考生专业特点及个人意愿统筹分配接收街道。

  此次招聘公开选聘10名产业发展专员,负责统筹产业规划发展、研究产业发展政策、综合协调及专业支持工作。入选人员将被安排至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由区组织人事部门结合培养单位需求、考生专业特点及个人意愿统筹调配至区发展和改革局、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创新局、投资推广署等单位委托培养。

  此外,此次招聘还将公开选聘10名城市建设专员,负责统筹推进街道城乡规划、建筑设计、项目建设、工程管理、施工管理等具体业务工作。入选人员将被安排至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由区组织人事部门结合单位需求、考生专业特点及个人意愿统筹调配至各街道委托培养。招商服务专员的选调面向深圳市内宝安区外各级事业单位现任八级管理岗及以下或现任八级专业技术岗及以下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深圳市内宝安区外各级党政机关(不含驻深党政机关)现任副科级以下领导职务或四级主任科员及相当层次职级以下的公务员(参公人员)。参加选调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年龄在40周岁以下;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以上学历及学士以上学位;满足所在单位的最低服务年限且近三年年度考核结果不得有基本合格以下等次。

  产业发展专员、城市建设专员的选聘面向所有符合报考岗位所要求条件的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人员。选聘对象所对应报考的专业须在2022年8月31日以前毕业,且通过普通高等教育取得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年龄要求为45周岁以下。(记者 许娇蛟)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