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7月20日深圳新增17例确诊病例和5例无症状感染者

2022年07月21日09:42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7月21日电 (江佳玲)7月21日,深圳市卫健委通报,7月20日0—24时,深圳新增22例病例。其中,11例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4例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2例在中风险区筛查中发现,1例重点行业人员例行检测中发现,3例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1例在主动就诊中发现;17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1,男,52岁,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白石洲东四坊,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女,65岁,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白石洲东四坊,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3,女,54岁,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白石洲东四坊,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4,男,23岁,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白石洲东四坊,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5,女,47岁,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白石洲东四坊,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6,女,55岁,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白石洲东四坊,在重点行业人员例行检测中发现。

  病例7,女,40岁,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白石洲东四坊,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8,男,49岁,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白石洲东一坊,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9,男,53岁,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白石洲东二坊,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0,男,71岁,居住在南山区西丽街道松坪村小区三期东区,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11,女,71岁,居住在南山区西丽街道松坪村小区三期东区,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12,女,51岁,居住在南山区西丽街道九祥岭东区,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3,女,37岁,居住在南山区西丽街道九祥岭西区,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4,女,77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帝涛豪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5,男,43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帝涛豪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6,男,14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帝涛豪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17,女,31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帝涛豪园,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8,女,76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朗庭豪园,在中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9,男,75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朗庭豪园,在中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20,男,20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长宝大厦,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1,女,56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城联物流大厦,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2,女,36岁,居住在大鹏新区葵涌街道海语山林,在主动就诊中发现。

  上述病例已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南山区粤海街道家乐缘(中旺店)、特发信息科技大厦,沙河街道福伴生活超市、武汉热干面(金河路30-6号)、林记潮汕牛肉粿条、八号连锁酒店(世界之窗欢乐谷店)、杨记面馆(白石洲西二坊)、果农绿、嘉恒发烟茶酒商行(白石洲店)、夸父炸串(白石洲店)、肯德基(御景东方餐厅)、味中味原味汤粉王、景典酒店,西丽街道度假一号农庄(团建)农家乐,南山街道奇记东北原味烧烤,桃源街道麦德龙(南山商场);福田区香蜜湖街道福田保时捷城市服务中心,福保街道深圳福之保门诊部、英达利科技数码园B座、永生综合便利店、桂花路都市公园、农家湖南土菜(保税店)、农家情时尚精品湘菜(保税店)、马成时代广场、达万佳超市、石磨肠粉(福田口岸店)、长平商务大厦、发记老上海馄饨埔(长宝路店),莲花街道文华冰室(中心书城店)、深圳音乐厅艺术公寓、深圳书城(中心城店);大鹏新区葵涌街道,太润发惠民、乐兴百货(葵民路店)、书亦烧仙草(葵新北路店)、蓝精灵儿童乐园、葵涌生态公园;坪山区石井街道深圳市萨米医疗中心发热门诊,龙田街道长方工业园区A栋。

  目前,深圳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