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时尚深圳”系列活动月底举行

2022年08月22日09:31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时尚深圳”系列活动月底举行

  记者获悉,为期3天的“时尚深圳”系列活动将于8月28日-3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火热开启,又一场深圳时尚盛宴即将引领全国时尚产业聚焦和瞩目。

  据悉,本届“时尚深圳”系列活动将由时尚深圳展、THE RUNWAY时装周、NEST SHOWROOM (巢·独立设计师展)、大湾区时尚产业峰会及时尚深圳·大奖五大系列活动组成。

  本届“时尚深圳”系列活动创新搭建“2022时尚深圳航班”,THE RUNWAY时装周将把“机场”搬进秀场,完整复制机场场景。展览期间,“2022时尚深圳航班”号将模拟在“万米高空”,展出超过80家商业品牌与独立设计师最新系列作品。

  活动期间,时尚深圳展将为观众及时尚达人提供最新的时尚潮流资讯,以及各大时尚品牌最新发布系列,还有独立设计师们未发表的最新作品。此外还将举办大湾区时尚产业峰会,共同探讨行业现阶段和未来的可持续性与可能性。

  本届时尚深圳展期间,国内知名时装品牌影儿、三淼、DISSONA、LIZZY、CARMEN卡蔓、JOOOYS、她图TATU、娅奴、Tony&tony's、茗等时尚设计和服装企业,将通过艺术与时尚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展示品牌形象及最新系列主题产品,为深圳市民和观展观众带来别具一格的时尚体验。(记者 段琳筠)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