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2022粤港澳大湾区创新成果巡展在深圳启幕

2022年09月01日13:25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2022粤港澳大湾区创新成果暨粤港合作辉煌成就巡展”在深圳正式启幕。主办方供图

免费派发明信片。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深圳9月1日电 (李申)9月1日, “2022粤港澳大湾区创新成果暨粤港合作辉煌成就巡展”在深圳正式启幕,之后将在深圳、香港、广州、东莞、惠州、江门、肇庆、佛山、珠海等大湾区城市巡回展出,为期两个月。

据悉,本次巡展由香港商报承办,以“融通大湾区”为主题,通过“图片展+明信片+全媒体呈现+云展览”的形式,全景展现粤港澳大湾区“硬联通、软联通、心联通”的蓬勃图景。

深圳作为本次巡展的首展城市,设置主会场与分会场。主会场位于深圳特区报业大厦一楼,展出42块精品展板;分会场位于深圳图书馆二楼展厅,100块展板供市民尽览大湾区9+2城市的创新成果及粤港合作的辉煌成就。

“本次巡展内容聚焦粤港澳三地在科技创新、基础设施联通、青年创新创业、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布局发展、宜业宜居宜游等方面的丰硕成果,全景展现粤港澳大湾区融合发展的蓬勃图景。”香港商报董事局主席、社长陈寅视频致辞表示。

巡展在深圳展出后,还将在香港、广州、东莞、惠州、江门、肇庆、佛山、珠海等大湾区城市巡回展出,为期两个月。巡展期间,承办方将在巡展各城市现场派发活动明信片,包括在香港各地铁口、博物馆、太空馆、图书馆、出入境口岸等地公益派发。此外,活动还开启“云展览”线上看展互动模式,只需扫码进入就可看到大湾区各城市创新成果。

(责编:李申、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