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福田四重好礼让市民度过充实的周末居家生活

2022年09月04日08:50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福田四重好礼送给市民

  一边刷首播大剧,一边拿keep月卡、腾讯视频卡、喜马拉雅听书卡……9月3日至4日,福田区为居家市民举办“云”赏剧,送“福”礼活动,两天时间内经典大剧、公益好课、文化福袋、精品演出轮流开展,还有3000份运动、阅读、视频月卡免费送,四重好礼让市民度过充实的周末居家生活。

  一重礼,国内外官方授权好剧线上免费看。据悉,周末两天,在“福田文体中心”视频号、壹深圳平台,将播出两部国内外经典官授正版好剧,包括法语音乐剧《摇滚红与黑》正版授权官摄版2022深圳首播、2022第十一届深圳儿童戏剧节全国优秀儿童剧——西安儿童艺术剧院原创儿童剧《我们是秦俑》,全部“来头不小”。

  二重礼,运动、视频、听书月卡免费领。据悉,3日、4日两天,“福田文体中心”视频号将在各时段播出精彩戏剧、舞剧、音乐会等精品演出,在播出过程中,还将以线上福袋形式为市民随机送出3000份keep健身月卡、视频月卡和喜马拉雅听书卡。

  三重礼,漫画、演讲线上课天天有。9月3日至8日,每天下午,“托起梦想”公益课堂之漫画直播课和演讲直播课都与市民“云”端相伴,在漫画课程中,老师将带领大家学习漫画材料准备,五官的夸张分析以及色彩运用等内容。演讲课则将教授有关于演讲表达的技巧,让市民无论在工作和学习中,都能勇于表达,善于表达。

  四重礼,过往精彩演出再回放。京剧《徐九经升官记》、《汤沐海·中外交响乐名曲赏析音乐会》、原创舞剧《春潮》……曾经走入剧场才能看到的福田经典演出、原创作品,现在市民在家里就能观赏。除了夜晚的国内外官授大剧,周末的白天时段,还将轮番播出曾在福田区上演亮相的精品演出。(记者 许依妍)

(责编:王星、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