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宝安:18家优质企业签约入驻雪花科创城

2022年09月11日08:47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宝安:18家优质企业签约入驻雪花科创城

  日前,宝安区雪花科创城招商引资集中签约仪式暨产城开发模式分享会在新安街道雪花科创城现场项目部举行,现场有18家入驻企业签约。

  据悉,雪花科创城是由华润置地和华润雪花啤酒联袂打造的产业综合体,预计2025年投入使用。其依托政企良性互动的前置招商模式,已成功吸引了18家优质企业入驻,其中有上市公司4家、专精特新企业6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8家,跑出了产业项目精准招商的加速度。华润置地通过以产业为核心的片区统筹模式,将雪花科创城打造为约110万平方米集厂房、研发办公、创新型产业用房、宿舍、商业、文化、体育等于一体的产城综合体,采取街区式开放布局,打破传统产业园的封闭、单一,与城市街区融为一体,形成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以城聚人的一体化发展模式。

  值得一提的是,雪花科创城打破固有产业模式,以城市花园的绿色开放布局,构筑了全时段沉浸式的工业文旅和啤酒小镇,形成了“产业—城市—人”的生态闭环,为产业升级赋能加力,让产业综合体拥有人文温度。(记者 李吉莹)

(责编:王星、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