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9月7日深圳新增25例阳性病例

2022年09月08日09:08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9月8日电 (江佳玲)9月8日,深圳市卫健委通报,9月7日0—24时,深圳新增25例阳性病例,18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其中,在集中隔离的人员筛查中发现13例,在居家隔离的人员筛查中发现8例,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3例,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1例。

  病例1,男,38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广业大厦,在集中隔离的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2,男,59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广业大厦,在集中隔离的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3,男,20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广业大厦,在集中隔离的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4,女,16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广业大厦,在集中隔离的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5,女,55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广业大厦,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的人员中发现。

  病例6,女,5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广业大厦,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的人员中发现。

  病例7,女,3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广业大厦,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的人员中发现。

  病例8,女,29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广业大厦,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的人员中发现。

  病例9,男,31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广业大厦,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的人员中发现。

  病例10,男,23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广业大厦,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的人员中发现。

  病例11,女,3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广业大厦,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的人员中发现。

  病例12,女,32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广业大厦,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3,男,11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广业大厦,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4,男,10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牛巷坊,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5,男,18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福港路20号,在集中隔离的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16,男,38岁,居住在福田区梅林街道梅林路257号,在集中隔离的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17,女,41岁,居住在福田区梅林街道梅林路257号,在集中隔离的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18,男,57岁,居住在福田区梅林街道梅林路257号,在集中隔离的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19,男,50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南华社区,在集中隔离的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20,女,69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汇港名苑,在集中隔离的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21,男,52岁,居住在福田区莲花街道布尾村,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的人员中发现。

  病例22,女,21岁,居住在龙华区民治街道民乐一区,在集中隔离的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23,女,24岁,居住在龙华区民治街道牛栏前新村,在集中隔离的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24,男,28岁,居住在盐田区盐田街道御景佳园二期,在集中隔离的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25,男,60岁,居住在罗湖区东湖街道鹏城花园一期,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上述病例已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福田区华强北街道鼎诚国际,福田街道世界贸易广场、红运麻辣烫(福星店)、一心一味(福星店)。

  目前,深圳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