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2022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正式启动

2022年09月15日15:17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2022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启动。人民网 李申摄

活动现场展示深圳企业创新创业成果。人民网 李申摄

活动现场展示深圳企业创新创业成果。人民网 李申摄

 活动现场展示深圳企业创新创业成果。人民网 李申摄

人民网深圳9月15日电(李申)9月15日,以“创新增动能·创业促就业”为主题的2022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至9月21日。

  2022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于9月15日至21日举办,主会场设在安徽省合肥市。深圳作为分会场按照“1+1+5”模式安排活动,包括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办1场启动仪式和1场双创成果展览,在市内举办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粤港澳大湾区创客嘉年华、创新创业融合发展峰会等5场重点活动,全方位展示深圳市创新创业成果。

启动仪式上,深圳分会场与全国主会场视频连线,并邀请创新导师代表、深圳大学副校长张学记院士,创业青年代表、思谋科技CEO沈小勇博士发表演讲,鼓励更多的年轻人投入创新创业的事业中去,以创新之路引领制胜之道。

沈小勇说,其团队的成长,离不开深圳这座城市。“深圳的发展始终与国家战略高度契合,与时代浪潮同频共振,城市充满活力。”

据悉,本次深圳活动以聚焦转化、叠加共融、激发众智、科技防疫为亮点。各项科技创新成果将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走进各类创新载体、高校科研院所、产业园区、金融机构、社区小区,实现科教产金四融合,助力打造全过程创新生态链。

(责编:李申、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