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2022年“坪山杯”深台青少年跆拳道交流赛举行

2022年11月17日09:39 | 来源:同心鹏城
小字号

原标题:2022年“坪山杯”深台青少年跆拳道交流赛举行

  11月5日,由深圳坪山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2年“坪山杯”深台青少年跆拳道交流赛颁奖仪式在坪山创新广场东部之芯举行。深圳市台办主任郑崇阳,坪山区领导李广明出席活动。

  2022年“坪山杯”深台青少年跆拳道交流赛线上比赛为主、线下比赛为辅。总参赛人数超1000人,其中台湾地区青少年运动员超400人。

  活动中,我国台湾台北华武道馆和深圳市跆拳道协会表演团分别带来了精彩表演,展现了出色的跆拳道技艺。

  “云”聚深台情,两岸一家亲。“坪山杯”深台青少年跆拳道赛事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年,充分发挥了“增友谊、促团结”的“催化”作用,成为海峡两岸同胞交流融合、“两岸一家亲”的生动缩影。

  同根同源、同文同种的血脉亲情,是两岸青少年团结友爱的桥梁和纽带。在深圳市委台办的指导下,坪山区通过创新开展深台青少年跆拳道交流活动,以体育赛事为切入点,用文体交流的“坪山名片”,搭起两岸同胞的“连心桥”。今后,坪山区将立足自身特色优势,持续推动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为台胞在坪山学习、就业、创业、生活提供更多便利。

  来源:读创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北京时间’,深圳表达”之一:深圳手表,如何制造
  深圳制造的航天表见证中国航天事业每一个新高度。受访企业供图 北京时间11月13日14时18分,神舟十四号航天员乘组成功开启天舟五号货物舱舱门,在完成环境检测等准备工作后,顺利进入天舟五号货运飞船。…
“‘北京时间’,深圳表达”之二:“时间谷”,如何聚集
  深圳钟表产业在时间谷集聚发展。深圳市钟表行业协会供图 时间谷一景。…
“‘北京时间’,深圳表达”之三:钟表产业提升,如何突破
  依波钟表文化博物馆。受访企业供图 走入依波钟表文化博物馆,在融合了国风、科技和工业多种设计元素的展厅里,陈列有铜漏刻、航海钟、烟台钟等古今中外的各种计时仪器,展示着古人的审美与智慧、精密制造业的发展与成就。…
“时光”里的深圳:“中国钟表之都”是怎样建成的
  深圳光明时间谷一景。受访者供图 走进深圳光明时间谷,一个与建筑融为一体、灵感来源于世界名画《记忆的永恒》的巨大时钟,提醒着来访者,你正身处“中国钟表之都”,这里是深圳乃至中国钟表业最为核心的集聚地。…
走进“中国钟表之都”:深圳手表产量占全球产量42%
  人民网深圳11月14日电 (王星、刘森君)走进飞亚达计时文化中心,一块块航天表陈列在充满时尚科技感的展品空间。 “能够直面零下80摄氏度、抵抗48000安培每米的强磁场干扰、承受飞船起飞和降落时刻的高过载和强震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