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首条直飞荷兰航线将于2023年1月开通

2022年12月13日10:45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12月13日电(王星、闻庭)据南方航空消息,2023年1月起,南航将新开通深圳直飞荷兰阿姆斯特丹航线。这是深圳机场首条直飞荷兰的航线。

该航线每周一(1月2日起)、周三(1月11日起)执行,以空客A330宽体机执飞。去程02:00(当地时)由深圳起飞,08:00(当地时)到达阿姆斯特丹;回程14:10(当地时)由阿姆斯特丹起飞,09:00+1(当地时)到达深圳。

南航方面介绍,去程深圳-阿姆斯特丹机票含税价格5909元起,回程阿姆斯特丹-深圳含税价格5662元起,以实际查询为准。该航线的开通,将助力搭建深圳与荷兰的空中桥梁,并连通更多国家和地区,推进各地商贸往来和游学发展。

自2021年以来,南航已在深圳先后恢复了深圳至雅加达、莫斯科、迪拜和新加坡等四条国际客运航线,并实现常态化运营。2023年1月深圳至阿姆斯特丹开航后,南航将继续推进更多国际客运航线的开航和复航计划,加大国际航线运力投入,进一步满足留学生出行、企业复工复产的市场需求。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