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罗湖发布”将举行旅游产业专场

2022年12月14日10:21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12月14日电(陈育柱、刘森君)12月15日10时,深圳“罗湖发布”将举行旅游产业专场,罗湖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薛江联合粤海置地集团布心项目指挥部营销租赁部副总经理徐轶婧、深圳市道旅旅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吴维略共同带来“政策赋能 企业聚力——‘罗湖十条’助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发布。

据透露,罗湖将出台深圳首个促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2023-2025年)和促进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重点谋划三大行动:一是打造旅游企业“聚集地”;二是建设湾区旅游“集散地”;三是培育旅游消费目的地。

扶持措施包括对新引进并满足相关条件的旅游企业,最高扶持100万元;对投资建设旅游产业园并满足相关条件的机构最高扶持1000万元。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