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龙岗区:百余重点企业招纳高精尖缺人才

2023年04月16日08:33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龙岗区:百余重点企业招纳高精尖缺人才

  本周末,深圳龙岗组团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除了展示东部科创大区发展成就,更组织辖区百余重点企业参加各类招聘活动延揽高精尖缺人才。

  龙岗主展位选定在会展中心1号馆区域协调发展展区,展位面积225平方米,重点介绍龙岗区情、产业规划、教育、医疗、文体、交通、重点园区、产业政策等各方面的优质创新创业环境。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人才智能机器人研究院、华科创智、中科欣扬等11家人才团队高科技企业(单位)在龙岗展位内参展。

  此外,龙岗区还组织区内100多家重点企业参加海归人才招聘会、“精英天下”中高级人才招聘会和“智汇全球”应届毕业生双选会,开展“智汇龙岗”招聘活动。龙岗将以“智汇英才 筑梦龙岗”为主题,采取“线上推广、线下招聘”双引擎新模式,定向吸引龙岗区所需的外籍专业人才、海归人才等高精尖缺人才,为“湾东智芯”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记者 任琦 通讯员 王锋)

(责编:王星、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