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福田区亮相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

2023年04月16日08:34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福田区:展示城区高质量发展特色

  福田英才10大服务清单发布、25位“科创之星”颁奖获表彰……4月15日,深圳福田区携“1个主馆+3个国际化街区馆”亮相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综合展示福田在人才集聚、科技创新领域积极进展以及福田科技创新产业成果,全方位展现福田引才育才的最优资源、最优政策、最优机遇。截至中午12时,已吸引近5万人次到场观展。

  记者现场看到,福田展区位于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设置了福田优质环境、人才互动以及优秀科技企业三大展示区域,展现福田区各领域高质量发展的鲜明特色。在优质环境展示区域,折叠屏、灯光墙等极具视觉表现力的数字视频将全方位展示福田营商环境、人才政策、民生配套资源。在优秀科技企业展示区域,19家集成电路、智能终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数字经济等领域具有代表性的科技企业及其科技项目将参展,全方位展现福田区的经济活力、人才魅力、智创实力。在人才互动区,观众可以通过人才互动触摸屏随时查看福田区科技、金融、建筑、文体、司法、教育、卫生等行业高层次人才的风采形象。

  河套合作区展区、香蜜湖街区展区、华强北街区展区均位于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分别以“英才汇河套,深港创未来”“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新客厅”“奇迹之地——中国电子第一街”为主题,以多样的展陈形式和丰富的展览内容,展示深圳首批国际化示范街区和国际化特色街区以及深圳特色文化街区、国际化商业文旅特色示范街区建设成效。(记者 许依妍)

(责编:王星、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