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罗湖再推购车补贴 购车现场热火朝天

2023年04月16日08:57 | 来源:深圳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客流增长不说,订单量环比更是增长超过了300%”

  近日,深圳罗湖区2023年春夏购车补贴促销费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这是罗湖在半年内第二次推出购车补贴活动,相较于去年年底的“岁末新车、二手车购置补贴”促消费活动,此次补贴力度更大,共发放5000万元补贴,单辆车最高补贴10万元。

  活动补贴对象为购车消费者,参与企业为在罗湖区纳税纳统且经罗湖区商务局审核通过的汽车销售企业,分为购新车补贴和购二手车补贴,活动时间为4月8日~7月31日。本活动开展不影响国、省、市消费补贴政策的获取。

  符合购买条件的购车客可以按照购买单台小汽车新车的购车发票金额(含税价)分档给予补贴,购车补贴将发放至消费者提供的本人银行卡账户中。

  活动启动后,罗湖区内各大参与活动的汽车经销店内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4月15日,深晚记者实地走访感受这波热度。

  据澳康达销售经理王华兵介绍,自补贴活动开始以来,来看车的客人明显增多了,且这波补贴也加快了观望者的“出手”速度。在宝马迷你展销区里,市民李先生和朋友在销售的介绍下物色心仪的车辆。李先生很早之前就有购车计划,但一直在观望。这次来到澳康达看车,李先生了解到了罗湖的购车补贴活动,按照他的预算可以享受第一档的补贴优惠,李先生表示,有了补贴以后购车更划算,近期看到心仪的车就会立即买下。

  当日16时许,香港居民郭先生和朋友一起走进理想汽车KKMALL京基百纳空间店,”郭先生说,自己一直在关注新能源汽车,在购车补贴的影响下,会更加坚定他在罗湖买车的想法。

  理想汽车KKMALL京基百纳空间店店长邹翔向深晚记者介绍,在补贴发布后,门店的客流和定单量都有大幅增长,对比3月同期,门店客流增长超过30%,定单量增长超过300%。(记者 黄馨莹)

(责编:王星、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