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国际薪税师(深圳)产业园落户龙岗

2023年04月17日08:35 | 来源:深圳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际薪税师(深圳)产业园落户龙岗

  4月15日,国际薪税师(SKILLS FOR PAYMENTS AND TAX AGENTS)(深圳)产业园落户龙岗签约仪式和龙岗区东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意向入驻机构签约仪式在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现场举行。

  国际薪税师是人力资本时代为组织或个体提供报酬管理、个人报酬与财富相关税费管理的专业人才。在签约仪式上,龙岗区人力资源局、深圳公共管理教育培训学院、上海财才网(国际薪税师项目总授权机构、国家新职业工种“薪税师”发起单位)负责人签署了合作协议。

  据介绍,作为全国首家薪税服务产业园,国际薪税师(深圳)产业园将引进包括国际派遣人才薪税服务、薪酬福利外包、薪酬绩效咨询、薪酬相关涉税专业服务、职业年金及个人养老金相关服务、个人财富相关涉税服务、薪酬支付等专业机构,进一步聚焦龙岗优势产业发展,完善“创新链+产业链+标准链+人才链”薪税服务生态链,加快培育一批国际薪税专业服务人才,推动龙岗区建设成为大湾区薪税专业服务业重要集聚区。

  上海财才网负责人表示,龙岗区富有吸引力的产业扶持政策、良好的产业发展前景以及龙岗人力资源部门雷厉风行的干事作风、务实高效的服务意识,是国际薪税师(深圳)产业园选择落户龙岗的主要原因。

  在龙岗区东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意向入驻机构签约仪式上,总部位于上海、四川等地区的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签约入驻,成为龙岗区人力资源局深入贯彻区委区政府招商稳商“一号工程”工作部署会精神,抢抓机遇、创新发展的又一次成功实践。目前,龙岗区东部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已完成近30家引进机构入驻评审工作,园区建成后将进一步补强龙岗区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形成东西双翼、优势互补、差异发展的产业园发展新格局。(记者 马小晗)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