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孟凡利与国家开发银行谭炯一行会谈

2023年05月18日08:31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孟凡利与国家开发银行谭炯一行会谈

  5月17日,深圳市委书记孟凡利与国家开发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谭炯一行会谈。

  孟凡利感谢国家开发银行长期以来对深圳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并介绍了当前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深圳正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实现这些目标,需要更好发挥金融支撑作用。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对接,推动全方位、各领域、深层次务实合作,探索布局更多新业务新产品,取得更多共赢发展成果。

  谭炯表示,国家开发银行将认真履行党中央赋予的职责使命,充分发挥政策性开发性金融优势,积极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持续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记者 林捷兴)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