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大鹏新区主要领导会见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一行

2023年05月18日09:48 | 来源:深圳侨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5月16日,深圳大鹏新区党工委书记刘广阳会见碧桂园集团总裁莫斌一行,双方就相关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新区领导马文锋参加会见。

  座谈会上,刘广阳听取了碧桂园集团相关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介绍。他强调,大鹏新区正按照“一、二、三、四”发展思路,奋力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标杆,全面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区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及时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加快推进相关项目建设,更好满足市民游客需求,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莫斌表示,大鹏新区拥有优质的山海资源和绮丽的自然风光,发展面貌日新月异。碧桂园集团将继续深耕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探索引入超前IP,聚力打造高品质项目,不断增强发展动能,为新区打造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贡献企业力量。(记者 张丽 通讯员 新萱)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