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孟凡利与喀什地区代表团会谈

2023年05月19日08:24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孟凡利与喀什地区代表团会谈

  5月18日,深圳市委书记孟凡利与喀什地委书记聂壮率领的喀什地区代表团一行会谈。

  孟凡利对喀什地区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深圳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打造更具全球影响力的经济中心城市和现代化国际大都市。深圳与喀什地区在长期对口支援与交流合作中结下了深厚情谊、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对接,持续深化产业、民生等各领域务实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机遇共享,不断激发两地发展新动能新活力,携手为全国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聂壮对深圳市长期以来给予喀什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诚挚感谢,并介绍了喀什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在深圳市委、市政府推动下,援助喀什教育、医疗、产业等方面的项目陆续落地,为喀什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生改善等作出了非常大的贡献。希望在新一轮的援疆工作中,在科技创新、新能源、现代物流、新材料、综合保税等方面加强对接,在教育、文化、医疗等方面加大对口援疆力度,带动喀什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程步一、陶永欣,喀什地区领导宿召兵、林国华等参加会谈。(记者 林捷兴)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